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坦白

坦白对一对情侣来说真的这么重要吗?就算是再亲密的情侣也会有些事不会想对自己的另一半坦白的吧?!当你发觉自己的另一半有东西瞒着你的时候,你只顾着一直生气,不开心..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她不想让你知道是因为她怕你生气,怕你胡思乱想…你或许会反驳说既然她怕你生气,为何不要对你坦白,那不是不用胡思乱想了吗?如果她对你说有别的男生对她好啊,或是她跟哪一个男生感情很好啊,你会不胡思乱想吗?!你会不生气吗?!我想你的心会一直想到那个男生对她有特别的企图,其实他们可能只是单纯的朋友..只不过是你自己把问题想到复杂化而已…你可能会叫她以后都不要理那个男生,但是这会使到她为难,一方面是她最爱的男生,另一方面可能是她已经多年的朋友…你该叫她如何抉择?所以,她有时候不对你坦白是情有可原的,不必那么的介怀..

1 comment:

  1. 但是你要知道一样东西,纸是包不住火的啊~
    你所瞒骗的事情总有一天会被揭穿,
    那为何不在当时就坦坦白白的告诉对方呢?
    你说的对,有时男生是为了不想让自己女朋友胡思乱想所以才会说谎。
    但我真的宁愿我的男朋友一开始就对我坦白。
    想想,如果事情过了很久才被我发现,
    你觉得我会不胡思乱想吗?我反而会去想你到底还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而且很多人就是为了不让谎话被揭穿所以开始编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话去掩饰之前所撒的谎,不是吗?
    你坦白向对方说或许他会很生气也会想太多,但气始终会下的嘛~
    如果他真的过了好一阵子也下不了气,
    那你觉得事情过了那么久才让他知道他又会很爽吗?
    一切坦白,总比好过你亲手在他心里种下怀疑你的刺。
    不好意思哦~好像说得太多了~
    但还是祝福你跟adeline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