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人一起过情人节..不过呢,不是和她一个人过,而是和一堆朋友一起过..唉,原本订了蛋糕打算二人世界的,可是那群朋友就是不识相..
原本晚上还可以一起出去吃晚餐的,可是她的妈妈临时不给她出...
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也没有烛光晚餐,只有一份代表着我们两个之间的承诺的礼物...
老婆,对不起啊,不能和你好好地庆祝情人节..
不过呢,我可以尽量和你庆祝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也会让你每一天都过得难忘..
情人节快乐..
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1 comment:

  1. 这个情人节真的让我很难忘。我相信你,相信你会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难忘(要快乐的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