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Annie..

今天原本过得好好地,可是就在四点多的时候,啊Kok打电话给我..

"喂,健豪啊,你在哪里哦??"

"我啊,在家啦,做么??"

"你有没有收到啊彤的信息哦??"

"什么信息哦??"

"Annie死了的信息啦.."

"Kok,不要骗我啦.."

"真的啦,没有骗你.."

之后我去看啊彤的信息..

如下:

"健豪你有和Adeline一起吗?你们敢不敢去Annie家看下发生什么事?"

我开始有点相信Kok说的话了..

打电话给老婆,老婆说Kok也对她说Annie好像出事了..

我立刻驾摩托去找老婆,然后载她一起去Annie家看发生了什么事..

接近Annie家的时候,看到一大群人..

心里知道有点不对劲了..

她家被警察封锁了..

问了问围观的村民,他们说村长的女儿死了..

好像是家进小偷,然后给小偷捏死..

心里突然有种冷冷的感觉..

想不到竟然会发生这种酱没人性的事..

所以,无论何时都好,请把门锁好..

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以下是一篇新闻报导..

"斃命房內血泊中村長女兒割頸死?

(文冬8日訊)約17歲華裔少女被發現倒在房內血泊中,頸部遭嚴重的割傷,被家屬送醫后證實死亡多時。
命案于今午約1時許,在吉打里新村的住家房中被揭發。
死者姓郭,洋名安妮,是吉打里新村村長徐國輝繼室的女兒。事發時,死者母親剛好外出,不在文冬,獲悉后才趕回來。
女死者生前就讀蘇萊曼中學,由于與目前村長大婆的孩子很少交流,所以家人不了解其動態。
死者母親與前夫育有兩名女兒,與村長也育有一名女兒,命案是被來自加叻的死者姐姐揭發,其姐姐多次致電沒人接后,下午到來找死者了解情況。
警封鎖現場
警方接到投報后,也到事發現場調查,並將該房屋及四周封鎖。
由于死者頸部有嚴重割傷的痕跡,所以警方必須謹慎調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