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回来了..





四天三夜的camp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个camp里我过得很不错.. 嘻嘻..在这个camp中,和老婆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我们分为五个组,每组七到八个人..
在善良的camp organiser Amelia的安排之下,我和老婆分在同一组..
(我们的行李放在老鸭巴士的后面)--->

我们一起进行很多的活动..
活动有很多,请听我一一道来..
1)每组都要自己煮自己组的食物,我们是用炭来起火的..
我们的心情都很兴奋,因为是第一次嘛..
可是,起火用了我们一个小时多都起不好..把饭锅放上去,然后炒个青菜用了半小时都还是半生熟
的..最后唯有麻烦另外一个organiser,Felix来帮忙我们煮啦..
(桌上的食物就是我们的晚餐..)
2)在每个晚上,我和老婆都会一起谈天,时常谈到半夜..老婆对我说了很多事情..
3)在其中一天晚上我们玩一个Game,不知道怎样写那个名,应该是force..这个game超好玩的,我们所有camper分为两组,把camp的地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Team A的领土 ,Team B的领土和neutral zone..两个组的人都要想办法抢放在对方领土的旗,可是又要防止自己的旗给别人抢..当别人进入我们的领土时,我们可以抓他们,当在neutral zone的时候,谁也不能抓谁..我们每人都会有一根荧光棒,要把它梆在手上..然后关完所有的灯,什么都看不见,只看到荧光棒的光..然后就要想办法抢旗了..啊维超厉害的,走了别人的领土,竟然没有人认得他,把他当作自己人..可是当他要抢插在地上的旗时,由于太暗的关系,拔错在旗旁边的水喉,守着旗的人问他在干嘛,他回答说在找东西啦,然后那个人认得是他的声音,大喊,然后啊维一每秒100000mm的速度逃了出来..
4)这个是最值得纪念的,我们男女分开Tent来睡的,可是在最后一天晚上,和老婆谈完天,而其他人还在谈天的时候,我回自己的Tent睡觉,怎知道,Monkey和茶在里面睡着,结果呢,我就和我最亲爱的老婆一起睡觉..开心哦~不过呢,四点多的时候,其他人回来了,结果呢,叫我不醒...只好和老婆,还有其他四个人一起睡在一个Tent了..真的对不起啊,Ah kok,弄到你没有位子睡觉..Sry~
<-----auntie yik mun and ah wei
我,老婆,茶,Monkey维,粉..(左到右)
七个帅哥~
一块布两个人用的情侣强盗..
可爱的情侣强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