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最后的敬意..

对于我的同班朋友Annie的意外,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和我一样,很同情她,而心里也会诅咒着那个小偷..
我心里有想过一些Annie会被杀的可能性..
可能真的是如村民所说,被偷东西的小偷杀死,可是她的家没有一样东西不见..
也有可能是奸杀..
无论如何,希望Annie能够在天堂中安息,也希望她能保佑我们早日找到凶手,把他/她绳之于法..
我在这里想你致敬..希望你能安息..
(各位无论认不认识Annie的朋友都请你们在心中或在这里祈祷Annie能够安息..)




希望你去天堂的路,不再会有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