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老婆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亲爱的老婆的十七岁生日..
下午的时候和一群朋友去KFC帮她庆祝,还骗她说她的两个好姐妹没有来..
结果呢,老婆真的信哦..
我拿着食物上楼,然后盖住老婆的眼睛,叫她对炸鸡许愿..因为我告诉她说没有蛋糕嘛~
当她一许好愿,睁开眼睛的时候,老婆的笑容笑得很灿烂..
因为..
在她眼前的是一个蛋糕,还有她的两个好姐妹~
我们大概庆祝到三点多就走了..
老婆就和我回家,等时间到..
等我为她庆祝的时间的到来..
终于都等到六点了..
我骗她说要去朋友家拿东西,之后去Deli Choice拿蛋糕..
然后我们就去一个新起花园的公园帮老婆庆祝..
而当老婆打开那个蛋糕时,她给吓到了..
因为那个蛋糕和那天下午在KFC庆祝的蛋糕是一样的..
还有就是因为,蛋糕上面写着"老婆生日快乐"
之后我把在云顶买的铅笔盒和我亲手做的恋爱相簿送给老婆...
望着老婆看着那本相簿的样子,她的笑容越来越灿烂,我的心也越来越开心..努力的心血没有白费..
有拍到很多照片,不过要等老婆Edit了才可以upload..耐性等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